正如在《淘宝 NPM 镜像站喊你切换新域名啦》 中预告的那样:

http://npm.taobao.orghttp://registry.npm.taobao.org 将在 2022.05.31号停止服务

域名切换规则:

因此,有强依赖老域名的各位开发者请尽快更新到新域名,可能受到的影响和处理方式

  • 企业用户需要联系 网管/IT/SRE 更新防火墙白名单
  • 存量应用的 lock 文件,开发者需要自行执行 sed 等指令去替换或重新生成。
  • 本地 npmrc 里面的 registry 地址(如果有,则)需要开发者自行更新。
  • 开发者自己的 CL 工具 或 平台应用 里面写死的地址,需开发者自己更新并部署。
  • cnpm cli / nrm 等工具,对应的社区同学已经提 PR 更新,大家重新安装最新版本即可。(如发现遗漏麻烦知会下我们)

BTW:我们新的品牌名为: npmmirror 中国镜像站

原文:【公告】淘宝 npm 域名即将切换 && npmmirror 重构升级